close

幸福點點名
遊戲規則:
回答下列問題,並PO到自己網誌上。
然後傳給10個人。不可以往回點唷。
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!!
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。
你被我點到啦,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。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1.有一天半夜醒來後,會不會等到天亮?又不是傻子,還等到天亮勒!我個人是很重睡眠的~
2.近期最開心的是? ㄜ~想不起來ㄟ!硬要想的話,BOGI終於可以來新竹陪我了~
3.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,你怎麼辦?當然是看誰錯阿!重點是不要吵架~
4.有沒有起床氣?怎樣算起床氣,臭臉算嗎?
5.做過最蠢的事情是?算也算不完,數也數不清~
6.最難忘的一件事?當然是........幹麻告訴你們~
7.你最討厭怎麼樣的人呢?個人認為只要我討厭他,他的上上下下我都討厭~
8.做過最瘋狂的事? 裸奔~夠瘋狂吧!~~~~~~~但我還沒嘗試過~
9.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?胸部大一點、腿長一點、瘦一點、臉可以再小一點~~~為什麼都要叫我寫致命傷~
10.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?想很多人ㄟ!!!要我寫哪一個~
11.在耐力大賽,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,你的反應?先是愣住,在喊燙,就送醫了吧!!我會記住是誰潑我的~
12.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? 鬧他,狂出現在他面前~
13.現在最想對誰?說什麼話?點我這個人,幹麻要我寫這麼多啦!!!很累ㄟ~
14.和喜歡的人做什麼會覺得很幸福?見到他,他在我身邊,就很幸福了阿!
15.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,是什麼事?厚~又要我寫這種~~
16.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,你會做什麼?抱他,親他、捏他~
17.人生對你而言.最重要的人是誰?每個階段都有重要的人阿!!
18.你的感情觀? 合得來就好,我個人是很隨和的~
19.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?你會想到他、他會想到你、會分享吧~~~
20.你會很念舊嗎? 會ㄚ!!!看哪方面~
21.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?不要講話,一下就好了~
22.你的三個怪癖?這要由別人來說了吧~
23.當你乘坐大怒神到達了最高點,最想說的是什麼?馬的~幹麻找死,自己坐上來害怕
24.你覺得點你名的人如何?白目、還是白目~
25.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?還是老套一句話"世界和平"
26.有沒有帥哥帥到讓你腿軟流口水?目前沒有~~真有那麼帥的人嗎!
27.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?基本上我是女的!!!
28.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?喜歡哪類型不代表我就追的到阿!!不要幻想了
29.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?看是什麼事囉!
30.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?因為什麼事分手再來決定要不要連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