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又是一年一度的寵物展
當然一樣在很早之前就趕快去各家寵物店詢問折價卷(只為了省100)
還被騙到各家便利商店去詢問
店員一問三不知,我也尷尬了
天不如從命
終於再我帶寶貝們去洗澡時
被我發現到折價卷
馬上要了四張
終於在7/19那天一大早飛奔而去
當然有了上次的經驗
我這次帶了個大背包
希望大開殺戒,滿載而歸
幾個小時下來,大包小包的,重死了
好在我和我的夥伴小灰各自帶了個幫手
YA!!真是有用極了!!
幾個小時下來



回程滿滿,這只是少部分,還有在我大背包裡

回家倒出來,迫不及待整理



幾乎都是贈品,少部分已經給另一個可愛的GUCCI了

所以"重"是有代價的~~

右邊小帽帽回到家就馬上給BOGI&GUCCI給戴上了



~小口魯比是湊熱鬧的~




哎阿阿!!真是可愛極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